本周3只新股申购 两家公司首次发行3月12日上会

淘股票2020-03-09 09:20:42 举报

本周3只新股申购

分别是建科机械(-- --,诊股)、佳华科技(-- --,诊股)、爱丽家居(-- --,诊股)。申购时间主要集中在周二、周三。

周二:建科机械 申购代码:300823

周二:佳华科技(科创板) 申购代码:787051

周三:爱丽家居 申购代码:732221

周二,佳华科技、建科机械申购

佳华科技 申购代码787051

2月28日,上交所披露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正式启动招股。公告显示,公司股票简称为“佳华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51”,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51”。

招股书显示,佳华科技成立于2007年,公司聚焦于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公司核心技术涉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主要客户为政府部门及大型国有企业。

建科机械 申购代码300823

公开资料显示,建科机械主要从事中高端数控钢筋加工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数控钢筋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地下管廊、核电水电等各类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及装配式建筑、钢筋加工配送中心等领域。

据了解,建科机械2015年6月10日,建科机械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于2018年3月6日终止挂牌,其当时总市值为7.37亿元。

周三,爱丽家居申购

爱丽家居 申购代码732221

爱丽家居是国内领先的PVC塑料地板生产及出口企业之一,主要从事PVC塑料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悬浮地板、锁扣地板以及普通地板。尽管获得A股市场的门票,但爱丽家居存在的严重依赖单一客户、业绩波动大、股权高度集中等问题依然值得投资者警惕。

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年内已核发25家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据梳理,截至3月6日,年内证监会已经核发25家企业的IPO批文。

证监会:两家公司首发3月12日上会

证证监会消息,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定于3月12日上会。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