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科技:未收到任何签署协议及迁址事宜通知

淘股票2020-03-10 09:38:40 举报

皖通科技(002331.SZ)公告称,有媒体发布的报道中涉及公司总部搬迁的相关消息,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南方银谷表示,其于2月26日与蚌埠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区域总部大楼、研发中心等,建设未来科技城,以及基于5G互联网、大交通数据等创新技术与产业聚集的生态科技园。前述协议内容均未涉及到皖通科技,与皖通科技无关。

皖通科技称,公司对此传闻事项高度重视,及时向控股股东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银谷”)及实际控制人周发展、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核实签署相关协议及将公司总部迁址的相关事宜。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1、2020年3月8日,公司收到南方银谷发来的《关于〈控股股东要将上市公司搬离合肥,皖通科技:我不知情〉相关舆情的说明》,主要内容为:“本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与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区域总部大楼、研发中心等,建设未来科技城,以及基于5G互联网、大交通数据等创新技术与产业聚集的生态科技园。前述协议内容均未涉及到皖通科技,与皖通科技无关。互联网上相关报道均为不实报道,与本公司无关。”

2、2020年3月8日,公司收到落款为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致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函》的电子邮件,主要内容为:“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2月26日协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区域总部大楼、研发中心等,建设未来科技城,以及基于5G互联网、大交通数据等创新技术与产业聚集的生态科技园等。前述协议内容均未涉及到皖通科技,与皖通科技无关。”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在收到邮件后及时与邮件发件人取得联系,截至公告披露日,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称《致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函》的电子邮件是由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出的。

皖通科技表示,关于南方银谷及周发展先生与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合作项目及公司迁址事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均未收到任何关于签署协议及迁址事宜的通知、提议或官方文件。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