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利(300399)股票核心题材

2020-04-17 12:57 淘股票 举报

    京天利(300399)核心题材:

  1:所属板块 北京板块 参股保险 创业板综 电子信息 互联金融

  2: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维修计算机。

  3:移动信息服务 公司涉及业务项主要包括MAS业务、 ICT综合服务平台业务、软件定制业务、和互联网保险业务。其中,行业移动信息服务仍是公司主要营收和现金流业务,互联网保险业务增长态势明显。

  4:移动信息服务行业 金融行业的移动信息服务市场发展移动通讯、互联网技术以及互联网思维快速发展,已经越来越多地渗透到包括金融行业在内的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

  5:行业先发优势 公司作为最早涉足国内移动信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在10余年的业务实践与拓展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服务客户涉及金融、交通运输、电子商务、零售商贸、文化传媒、公共服务等移动信息应用的重要领域,形成了一批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构成了公司行业先发优势。行业先发优势不仅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也形成了对移动信息服务行业新进入者较高的进入门槛,从而进一步保障了公司业务的稳定性。公司在传统业务之外积极拓展互联网保险领域,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6:客户资源优势 公司作为专业的移动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一批以金融行业大型集团客户为主的优质客户群体。优质的客户资源、较高的客户黏性和良好、双赢的合作关系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不仅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新的市场空间、保持未来持续稳定的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使公司在移动信息服务价值链中具有较高的独立性。

  7:技术与服务优势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实施团队和强大的研发团队,通过公司有效的创新机制,实现技术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和创新。公司拥有7个商标, 52项软件著作权。

   内容仅供参考,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