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正制定服务京津冀方案 重点实施1613工程

淘股票2016-01-22 14:10:18 举报

天津自贸区正制定服务京津冀方案 重点实施1613工程

天津自贸区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外披露,目前,天津市政府正在制定自贸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方案,将重点实施“1631“工程。

”1613“工程即指:建立”一个机制“,建议由国家商务部牵头,组织天津、北京、河北三省市,建立具体工作协商机制,开展天津自贸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顶层设计;实施”六个推动“,就是推动天津自贸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投资体制改革、贸易便利化及贸易方式创新、金融开放创新经验在京津冀区域率先复制推广,与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开展对比试验、互补试验;促进”三个一体化“,就是促进通关服务和口岸物流一体化、金融服务和监管一体化、区域要素资源配置一体化;落实”一批项目“,就是梳理整理出一批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天津自贸区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