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申报建自贸试验区

淘股票2016-01-25 15:48:29 举报

江西将申报建自贸试验区

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5日在南昌开幕,江西省省长鹿心社作政府工作报告。

鹿心社说,2016年,江西将全方位对内对外开放,构建内陆双向开放高地。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赣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作用,力争开通南昌至福州、吉安至赣州至深圳铁海联运快速班列,加密国际直航航线。主动对接上海、福建、广东自贸试验区发展,积极申报建设江西自贸试验区,努力争取南昌综合保税区获批建设。支持南昌临空经济区申报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支持共青城先导区发展“小镇经济”,争取国家层面尽快批复设立昌九新区。

赣粤高速破净资产低价股,公司是江西省唯一一家路桥上市企业,目前管辖昌九、九景、昌樟、温厚、昌泰等路产,通车里程达559公里,占江西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32%左右。

江西长运公司是江西省运输行业跨省跨区公路客运线路最长,公路营运车辆最多,资产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骨干企业,作为江西省客运骨干企业,是南昌唯一的一级汽车客运站。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