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板块包含民德电子?民德电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8 15:45 淘股票 举报

哪些概念股包含民德电子?淘股票为您提供民德电子概念板块解析:

1.大疆创新概念:2018年3月份,公司拟收购泰博迅睿100%股权,交易价格拟定为13,900万元。标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无人机,汽车电子,智能手机等行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分销,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分销商,已与大疆创新,欣锐科技和世纪云芯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无人驾驶:自行科技专注于智能汽车电子领域,在基于嵌入式人工智能的ADAS及高度自动驾驶的产品方向上持续研发,以深度学习和FPGA为核心来构建高性能、低功耗、车规级的软硬件平台,2017年陆续推岀了满足智能汽车前装市场需求的核心模块和系统。

3.芯片概念:已拥有针对激光扫描技术的自研芯片,针对面阵影像扫描技术的数字芯片正处于研发中。

4.创业板重组松绑: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创业板放松借壳限制,公司是创业板小市值,近三年没被立案调查

5.芯片设计:已拥有针对激光扫描技术的自研芯片,针对面阵影像扫描技术的数字芯片正处于研发中。

6.二维码识别:公司专业从事条码识别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包括手持式条码扫描器、固定式POS扫描器和固定式工业类扫描器等识读设备。

7.无人零售:公司专业从事条码识别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2017年7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与腾讯存在合作关系,主要是向微信扫码提供条码扫描设备。

8.无人机:18年3月份,公司拟收购泰博迅睿100%股权,交易价格拟定为13900万元;标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无人机,汽车电子,智能手机等行业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分销,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分销商;已与大疆创新,欣锐科技和世纪云芯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9.图像识别:在图像识别能力上,公司的条码识读设备具有优秀的景深感知能力,良好的运动容差能力和宽大的识读角度,通过多重软硬件容错等技术,对高密度、印刷变形和破损等非标准条码仍能实现良好的识别。民德电子拟增资自行科技1000万,民德电子表示,从产品和技术延伸来看,自行科技在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上具有较为深厚的技术积累。而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图像识别技术应用将向更高层次的机器视觉和计算机视觉方向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