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公告

淘股票2020-09-14 16:44:09 举报

证券代码:600337证券简称:美克家居编号:临2020-075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因增加经营范围,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6日、9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9月14日,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并领取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后的经营范围如下:

家具、装饰装璜材料、灯具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全国连锁销售;家具批发;饰物装饰设计服务、家居设计、手工艺术品制作及销售;针纺织品、厨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饰品、服装鞋帽、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食品、酒、饮料、茶叶、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和数字出版物、文化用品、家居用品、电子产品、保险柜、母婴用品、玩具、化妆品、健身器材、箱包、鲜花绿植的销售;家具展示;家具维修;商务咨询、文化艺术咨询服务、创意策划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室内娱乐活动;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连锁加盟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增值电信业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存储(危化品除外);货运代理服务;商品装卸搬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对销贸易、转口贸易、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餐饮服务、餐饮管理、房屋租赁、家具租赁、设备租赁;场地出租、停车场服务;木材经营及加工。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