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宏股份:关于以公开摘牌方式参与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进展公告

淘股票2021-01-06 10:17:17 举报

证券代码:603856证券简称:东宏股份公告编号:2021-002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以公开摘牌方式参与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

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宏股份”)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摘牌的方式以人民币9,537.00万元取得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道集团”)5%股权,并与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或“转让方”)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已经本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当期损益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别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管道集团5%股权转让项目的产权交割事项及权属证明变更事宜暂未完成,能否在约定期限内完成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由于管道集团在经营模式和内部管理体系等方面与本公司现有体系存在一定差异,最终能否实现公司的投资目的,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一、交易概述

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拟转让其全资子公司管道集团5%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为人民币9,537.00万元,挂牌公示期截止日为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12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以公开摘牌方式参与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水自来水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东宏股份关于拟以公开摘牌方式参与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水自来水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

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了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确认公司具备受让资格的条件,根据《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的要求,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向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结算账户支付了保证金2,500万元,获得受让资格确认。

2021年1月5日,公司与水务集团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公司成为管道集团5%股权转让项目的最终受让方。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按《公司章程》和《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规定,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