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豪科技涨停 大豪科技收购二锅头再遭问询

淘股票2021-01-25 15:47:49 举报

1月25日9点32分,大豪科技盘中涨停,报25.95元,目前封单14500手,折合3762.91万元。截至目前,成交1.75亿元,换手率0.76%。

白酒股拉升,大豪科技拉升涨停,青海春天大涨8%,洋河股份涨超7%,泸州老窖、酒鬼酒等个股纷纷走强。中金公司预计头部酒企今年一季度业绩会明显好于去年同期。

目前A股市场白酒板块热度不减,有关红 星二锅头母公司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轻控股)欲重组上市的话题也在近期不断发酵,其交易对象则指向了主营缝纫设备电控系统的大豪科技(603025,SH)。

针对大豪科技在上月初披露的重组预案,上交所随即下发关注函。1月22日晚间,大豪科技发布回复公告。除了此前披露的相关风险,大豪科技又补充了有关公司市盈率较高、预估值及交易作价尚未确定、股权划转尚未完成等风险。

此外,大豪科技亦提示到北京红 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 星股份)存货占比较高,若市场需求发生不利变化,存货跌价损失增加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在白酒行业高端化发展的背景中,红 星股份的营收、净利润和毛利率均低于行业整体水平。在市场布局上,其京外经销商占比亦呈下滑趋势。对此,上交所也展开了二次问询。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