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产量增长将至少持续到2020年

2019-02-25 11:17 淘股票http://m.taogupiao.cn/ 举报

  淘股票2月25日讯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预测,在二叠纪盆地和新墨西哥州的页岩产量进一步增长以及限制布伦特原油价格的带动下,美国石油产量增长将至少持续到2020年。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高级董事和分析经理安德烈?尼古拉耶夫周三在迪拜的一次报告中表示,到2020年,美国石油日产量将超过1300万桶,而今年的日产量约为1200万桶。

  外界普遍预计在去年超过沙特阿拉伯已成为世界最大石油生产国的美国页岩产量今年将继续强劲增长。

  尼古拉耶夫预计基准布伦特原油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平均价格为55美元/桶。近月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交易价格超过了65美元/桶。

  尼古拉耶夫还指出,尽管需求强劲,但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2019年和2020年全球石油库存将进一步增加。

  尼古拉耶夫还认为,大型国际石油公司的产量将继续上升。报告称,到2021年,埃克森美孚公司、雪佛龙公司、壳牌公司、英国石油公司、道达尔公司、埃尼公司和Equinor等“超级巨头”的全球石油日产量之和将达到大约2300万桶,他们的石油产量自2014年以来每年都在增长。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