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员工退休工资有多少?中石油员工待遇及福利

2019-03-28 17:12 淘股票http://m.taogupiao.cn/ 举报

  中石油是属于国企,一说到国企很多人就会想到福利高,薪酬高并且节假日多,那么其实真的像人们口中说的那样吗?中石油员工待遇及福利到底好不好呢?中石油员工退休工资有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中石油到底是不是一家工资高福利好的国企!

  中石油待遇怎么样

  根据中公国企小编了解的情况。中石油的工资主要是基本工资+奖金+其他。工资和很多因素有关会有波动,奖金和补助一线技术员工相对多些。校园招聘的本科生工作一两年工资都可以在6-10万。来说一些实际情况,仅供各位读者参考。

  科员,年收入64300,1.5万年终奖,全年奖金和补贴加起来有小两万。中石油某厂,本科进来转正一年税后9万左右。各种国企福利一个少。复习中石油招聘考试的时候可以看国企招聘考试。

  中石油属于国企,但是也是比较难进的国企,如果在里面干到退休的话退休工资肯定是不少的,现在企业和事业单位养老金连续上涨了15次,不少退休人士退休金也涨到了大概五千左右了。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