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型重疾险哪家保险公司比较好 消费型重疾险怎么选

淘股票2019-12-26 11:23:31 举报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重疾险让想要购买保险的客户应接不暇,可是究竟哪家保险公司的消费型重疾险会比较好?小编带你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什么是消费型重疾险?消费险重疾险,顾名思义就是生病了给你赔,不生病保费便不会返还给你,这种消费型重疾险的特点是便宜经济实惠,非常适合追求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客户。那么如何判断哪家保险公司消费型重疾险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如何评价一款消费型重疾险好不好?需要评价一款消费型重疾险好不好,关键是要看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疾病种类保多少?

理论上来说,重疾险的疾病种类越多越好,但是市面上的保险产品有很多是滥竽充数的,表面上的疾病种类很多,但其实很多疾病是非常罕见的疾病,意义并不大。

第二,价钱贵不贵?是否有增值服务?

您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很多时候也会考虑到保费高不高?其实这个的话放到市面上和很多产品比比就知道了。同时增值服务也是我们需要考量的一个重点,因为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们总希望自己买到的是好的。

第三、重疾险会赔多少?会怎么赔?

赔多少就是看我们购买的保额是多少,我们购买的保额越高则赔的越多,但是很多保险理赔都是有理赔限制的。那么哪家保险公司消费型重疾险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以30岁男性保30万保额终身20年缴费对下面的几家保险公司消费型重疾险进行比较。

昆仑健康保重大疾病:

保费价格:4539元,每年保费90070。

保障的内容:重疾80种轻症50种轻症赔付三次。

产品特点:价钱便宜性价比高,赔付方式给付型。不管有没有花钱治病,只要确诊了就按照保险条款进行理赔。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