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博威转债怎么样

淘股票2020-01-09 09:10:59 举报

      1月10日可转债博威转债申购一览 博威转债申购代码:783137。博威转债公司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材料和国际新能源两大业务板块,其中新材料为主,国际新能源为辅。

转债名称:博威转债

申购代码:783137

申购时间:1月10日(周五)

转股价值:102.70(1月8日收盘价

我们来看两个重要的指标:

转股价值=正股股价/初始转股价*100,转股价值越高越值得参与。

博威合金1月8日收盘价为11.80,博威转债初始转股价为11.49,转股价值102.70,高于100元面值。

纯债价值是将可转债持有到期后可以获得的全部收益的贴现值(折合到今天值多少钱),纯债价值同样是越高越好。

博威转债的纯债价值为84.71,纯债价值尚可。(采用同期限AA级银行间固定利率企业债收益率曲线计算)

公司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材料和国际新能源两大业务板块,其中新材料为主,国际新能源为辅。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构成如下:

新材料业务主要为高性能、高精度有色合金材料和精密细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分为有色合金棒材、线材、带材及精密细丝等,广泛应用于5G通讯、半导体芯片、智能终端及装备、汽车电子、高铁、医疗器械、精密模具、航空航天等行业,为现代工业提供优质的工业粮食。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