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夫特申购代码发行价格一览 787165埃夫特申购建议

淘股票2020-07-03 11:45:59 举报

埃夫特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3日,埃夫特的发行价格是6.35元/股。埃夫特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第一梯队企业,能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产品以及跨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申购信息】

股票简称

埃夫特

申购代码

787165

股票代码

688165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

24.50万元

网上发行数量

2478.4万股

发行总股数量

13044.7万股

发行价格

6.35元

埃夫特属于智能制造装备行业,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整机、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

申购建议

1、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中签后再缴款。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按照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2、三次中签不缴款挨罚调整后的规则,增加了“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后不缴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打新”的惩戒性措施。

3、低风险高收益一去不复返。新政规定,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小盘股发行,取消询价环节,由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定价,新股发行完全市场化定价,这意味着即使中签新股,完全有破发可能,新股无风险12%收益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