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什么时候上市?日月明上市时间及首日涨停规则

淘股票2020-10-27 14:54:08 举报

今天(10月27日),日月明就已经开始申购了,截止目前,大多数人已经完成申购。那么申购结束之后,日月明会在哪一天上市呢?下面就带大家预测一下日月明上市时间,看看日月明会在哪个时间段上市!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日月明300906此次发行总量为2000万股,个人申购上限为2万,申购时间是今天即10月27日,中签号公布日期为10.29日,上市时间目前未定,下面就来预测。

一般来说,我们在预测一只新股上市时间的时候,一般是根据申购时间来进行的!根据往常经验,新股在完成申购之后将会在8~14个自然日之内上市并开始交易。这是众多股市大咖们总结出来的经验,而根据此经验,那么日月明上市时间将会在2020年11月4日~11月10日这个区间之间。

日月明公司的创新、创造、创意特征:

1、国内首创轨道“相对测量”产品,替代了传统人工测量

2002 年,公司实际控制人陶捷带领团队突破技术限制,研制出国内首台基于“相对测量”方法的轨道检查仪,将其应用于秦沈铁路客运专线的建设中,并通过了由江西省科技厅主持、原铁道部组织的新产品及成果鉴定,推动了我国轨道几何状态检测由人工测量向数字化、信息化设备测量的转变。公司在此技术成果的基础上,经过自主研发,陆续推出多款适用领域不同的轨道检查仪,满足了各类轨道的不同测控需求。

公司还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制订了《铁路轨道检查仪》、《铁路轨道检查仪检定规程》以及《铁路轨道检查仪检定台检定规程》等行业标准和检定规程,持续推动我国轨道平顺性检测计量仪器标准、管理与应用体系的建设。

2、突破“绝对测量”技术,率先实现了产品国产化

随着我国高速铁路建设的兴起,基于“绝对测量”方法的国外品牌的轨道测量仪走进国门并占据了主要地位。以公司为代表的国内企业通过研发与产品攻关,也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测量仪,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为高速铁路线路坐标测量提供了国产化产品的选择。

3、创新“相对+绝对”复合测量方法,形成了技术融合

针对“绝对测量”方法存在效率较低、受环境条件影响大等不足,公司创新并推广了“相对+绝对”复合测量模式,研制了三维约束、三位一体等集“相对测量”与“绝对测量”技术优势于一体的新产品,形成了技术融合并构建了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4、创新“相对测量”调轨技术,提高了精测精调的精度与效率

凭借着轨道几何状态检测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公司以 0 级轨道检查仪为基础创新的“高速铁路相对测量调轨技术”,解决了单纯依靠“绝对测量”调轨所带来的测量效率低、受环境影响大的问题,提高了精测精调的精度和效率,相关技术成果于 2016 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日月明公司的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和新旧产业融合情况:

1、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和应用拓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轨道安全测控领域,通过持续的技术攻关,研制了满足不同线路类型测控需求的多款轨道几何状态检测产品,构建了系列化、型谱化、细分市场全覆盖的产品体系,贯穿建设、交验、运维等轨道全生命周期的测控,并且将应用场景从传统的铁路系统拓展至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2、依托原有优势核心技术,进行轨道检测项目的延伸

相较于轨道几何状态检测,钢轨表面质量、轨道结构巡检等轨道检测项目的数字化、自动化水平还较低,依靠人工方式检查的情形还比较普遍。公司在重点发展轨道几何状态检测技术的同时,逐步开始延伸至轨道其他部位检测技术的研究,掌握了相关核心技术,并开发出波磨测量仪、轨廓测量仪、轨道结构巡检仪等产品,拓展了公司产品的覆盖领域,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

3、促进轨道检测产品综合化、集成化发展

近年来,随着铁路部门在高速铁路开始推行专业化维修、集中化作业和一体化管理,集成工务轨道、供电接触网等铁路基础设施检测功能的产品需求日益高涨。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以轨道检查仪作为基础架构平台,对轨道表面质量、接触网几何状态、轨道结构部件等测控项目进行一体化集成,以实现节约检测成本、提高检测效率和关联检测数据等目标。

4、技术由产品演化为服务,实现业务模式创新

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公司的产品推陈出新。与此同时,公司还将核心技术的运用从轨道安全测控设备延伸至轨道安全测控技术服务。公司参与了京张高铁、济青高铁、鲁南高铁、郑万高铁等十几条铁路的精测精调业务,积累了丰富的新建线路和运营线路现场作业经验,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服务模式。

新股上市后首日涨停规则:

上交所规定:

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进行申报的价格有效区间是:最低不得低于发行价格的80%,最高不能高于发行价120%;在连续竞价进行申报有效价格区间是:最低不得低于发行价格64%,最高不能高于发行价格的144%。

这是对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的具体内容,另外还做出了其他的规定:在盘中价格首次涨跌幅达到10%的时候,出现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停牌当日的下午2点55分。

深交所规定:

首日收盘的时候不是集合竞价而是集合定价,以下午2点57分成交价为定价,根据时间来对于申报进行一次性的集中交易。在新股首次涨跌幅达到10%,停牌30分钟;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到当日下午2点57分。

科创板方面:

新股上市的前五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交易所设置了新股上市前5日的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即在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时,分别停牌10分钟。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