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对外投资暨财务资助的公告

淘股票2020-09-14 16:53:25 举报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财务资助的公告证券代码:002133证券简称:广宇集团公告编号:(2020)074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财务资助事项的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受让杭州星澄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股权的事项》,同意公司以1:1注册资本金的价格20万元受让杭州兴耀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耀集团”)持有的杭州星澄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澄商务”)40%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星澄商务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权董事会批准的投资额度内。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杭州星澄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事项》。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子公司星澄商务提供财务资助不超过10,000万元。星澄商务的其他股东按股权比例向其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

上述对外投资和财务资助事项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兴耀集团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710941614B

(2)成立时间:1999-06-07

(3)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财务资助的公告

(4)法定代表人:黄东良

(5)注册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518号兴耀大厦9层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7)关联关系: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经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其信用信息正常。

三、投资标的及被资助对象的基本情况

星澄商务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MA2H3T1M8F

(2)成立时间:2020-04-21

(3)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黄东良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