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办: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淘股票2020-11-20 09:11:53 举报

证券代码:000606证券简称:顺利办公告编号:2020-078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是否为控股占其所占公司

股东名股东或第一本次涉及股持股份总股本起始日到期日冻结申请人

称大股东及其份数量(股)比例比例

一致行动人(%)(%)

连良桂否88,500,00068.8511.562020年112023年11天津市第三中

月17日月16日级人民法院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股东名称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累计被冻结数占其所持股占公司总股本

量(股)份比例(%)比例(%)

连良桂128,536,10316.7888,500,00068.8511.56

三、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提供的数据外,公司未收到与上述司法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或证明文件。

上述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