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克:公司与Ardagh Group达成销售罐盖生产设备意向书的公告

淘股票2021-01-06 10:38:22 举报

证券代码:300382 证券简称:斯莱克

公告编号:2021-001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与ArdaghGroup达成销售罐盖生产设备意向书的公告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署的意向书仅为意向约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将根据各方后续工作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最终执行情况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以正式订单为准,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意向书签署概况

近日,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ArdaghGroup签署关于购买和安装罐盖生产设备的《意向书》,约定2021-2024年期间,ArdaghGroup将向公司采购罐盖生产设备,总金额约为6000万至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9亿至5.18亿元)。

本次签署的《意向书》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不属于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手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ArdaghGroup(阿达集团)

公司地址:Luxembourg(卢森堡)

2.关联关系

公司与ArdaghGroup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

3.交易情况

公司与ArdaghGroup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发生总计超过4000万美元的购销往来。

4.履约能力

据了解,ArdaghGroup是创新、增值的刚性包装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客户涵盖各种领先的消费品公司。ArdaghGroup业务遍布全球,在全球12个国家/地区拥有生产基地,雇佣超过16,000名员工,全球销售额约为70亿美元。ArdaghGroup已于2017年3月15日IPO登陆纽交所,经营情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三、意向书主要内容

近日,ArdaghGroup与公司进行商业讨论,最终双方确认达成关于2021-2024年内,购买和安装罐盖生产设备的合作意向,总金额约为6000万至8000万美元。

四、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意向书》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进一步开拓罐盖生产设备市场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若该协议能有效实施,从长远来看,对公司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意义,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该《意向书》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本次《意向书》的履行而对签约方形成依赖,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意向书》,对双方不具备强制约束力,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正式订单尚未签署,具体配置正在确认中,业务内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最终业务内容将以双方签订的正式订单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进行公告。

2、本《意向书》的签署对公司经营业绩暂不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意向书》。

特此公告。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6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