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农商行中签率高吗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淘股票2021-07-13 10:29:31 举报

参与打新股的股民们要注意了,最近A股银行板块将迎来万亿规模农商行新股,那就是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沪农商行),目前已经正式启动A股招股程序。那么,沪农商行中签率高吗?预计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居然情况。

沪农商行申购时间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沪农商行,股票代码为601825。值得注意的是,本周连发的新股中,沪农商行值得注意,预计目前资产超万亿沪农商行有较高中签率!至于沪农商行上市时间,预计应该在7月下旬左右。

沪农商行IPO发行后,A股银行板块的整体影响力有望进一步夯实。上海农商银行即将跻身成为第10家A股上市农商行、第41家A股上市银行。截至目前,还有13家银行(城商行5家,农商行8家)在“候场”A股IPO。

资料显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在有着逾5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就总资产的绝对规模而言,截至2020年末,沪农商行在农商行中排第二。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