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涨停预测:天银机电等有望冲击涨停

淘股票2019-03-11 09:49:25 举报

一、公告及信息

天银机电:控股股东拟转让28.52%股份给澜海瑞兴 实控人将变更

公司控股股东天恒投资,拟转让公司1.23亿股股份给澜海瑞兴,占公司总股本的28.52%, 转让价格为9.26元/股,转让价款为11.4亿元。本次交易最终完成,澜海瑞兴持有公司28.52%股份,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澜海瑞兴的实际控制人为佛山市南海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四通股份:实控人及其一致人、部分股东拟合计转让18.88%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合计持有的503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88%),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黄建平、谢悦增、邓建华,每股转让价格为9.12元。本次权益变动中,相关股东取得的交易对价,将主要用于归还其各自的股权质押融资款项,降低其股权质押比例。

二、热门题材

央行将研究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已在北京等十个省市启动金融科技应用试点

央行金融科技(FinTech)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2019年要研究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明确金融科技发展目标、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加强统筹布局与行业指导;逐步建立金融科技监管规则体系,营造有利于金融科技发展的良性政策环境;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优化信贷流程和客户评价模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纾解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强化监管科技应用,提升风险态势感知和技防能力,增强金融监管的专业性、统一性和穿透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