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股市牛熊股盘点:地热概念异军突起 双良节能近两日连续涨停

淘股票2019-03-13 09:14:10 举报

昨日四牛提示:

双良节能(600481)周二上涨10.02%。公司为江苏双良集团的核心支柱企业。公司目前在原有溴冷机业务的基础上,发展出节能节水、新能源装备、智慧运维三大系统集成产业,挖掘新市场的更多机会。据悉,公司与国内大多数多晶硅生产商建立了紧密联系,多晶硅还原炉系统继续保持较高市场销售份额和订单份额。此外,公司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5%-175%。二级市场上,地热概念异军突起,该股近两日连续涨停,热点持续性待考,波段参与。

岷江水电(600131)周二上涨10.00%。公司是集发配售电一体的电力企业,拥有区域性独立电网。公司销售电源主要来自于网内中、小水电站上网电量和下省网电量,电力销售主要以大工业和趸售用户为主。2018年三季报披露,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扎堆出现“宁波帮”,合计持有3540.43万股。2019年2月,公司公告拟购买云网融合等业务资产。最新消息,国家电网加快建设电力物联网。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T字涨停,2月以来大涨超300%,谨慎追高。

莱茵体育(000558)周二上涨9.97%。公司是一家综合类体育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体育赛事、体育地产、体育金融、体育教育、体育传媒、体育网络六大平台,主要实体业务包括体育小镇、城市体育综合体、全民健身中心三大资产。不过,尽管公司近三年多时间投资250亿转型体育,但赖以生存的收入主体仍为地产收入。最新消息,公司公告实控人拟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二级市场上,国资入主引热议,该股今日继续涨停,体育产业随之受到追捧。

誉衡药业(002437)周二上涨9.96%。公司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企业,形成了心脑血管领域、骨骼肌肉领域、营养用药领域等多个产品集群。据不完全统计,公司上市以来成功实施资本并购案14宗,涉及金额约129亿元。公司2018年净利润同比减少59%,并购后遗症凸显。另据悉,公司间接持股的江苏北人拟科创板上市。二级市场上,该股低开高走,放量冲击涨停,北上资金日前悄然回撤。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