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股市牛熊股盘点:创投概念强者恒强 张江高科收获三连板

淘股票2019-03-14 08:48:17 举报

昨日四牛提示:

张江高科(600895)周三上涨10.00%。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受让地块内的土地转让、房产开发与销售、房产租赁、数据通信服务,创业投资。作为张江园区运营服务主体中唯一的上市公司,公司从成立以来即是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运营、服务的主力军。不过,由于主营业务收入持续下降,2018年8月,公司转让成都子公司48%股权。最新消息,港股复旦张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二级市场上,创投概念强者恒强,该股本周收获三连板,量能亦配合良好。

航发科技(600391)周三上涨6.92%。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零部件、轴承的研发制造、出口转包、衍生民品等机械加工业务。据悉,公司与GE、RR、HON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制造领域的国际合作重要供应商。不过,受全球燃机市场持续低迷影响,公司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3亿元。二级市场上,波音坠机事故发酵,国产大飞机板块闻风而动,该股今日盘中涨停,仍存交易机会。

盾安环境(002011)周三上涨10.09%。公司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及核心零部件、节能业务等领域。近年来公司积极向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制造转型,成功切入核电暖通领域,目前是国内核电HVAC产品最齐全、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核心供货商之一。另据悉,公司2018年预亏19.5亿-22.5亿元;公司参投企业入选科创板上市潜力企业名单。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盘中直线拉板,但公司内忧外患待解,谨慎参与。

誉衡药业(002437)周三上涨9.96%。公司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企业,形成了心脑血管领域、骨骼肌肉领域、营养用药领域等多个产品集群。据不完全统计,公司上市以来成功实施资本并购案14宗,涉及金额约129亿元。公司2018年净利润同比减少59%,并购后遗症凸显。另据悉,公司间接持股的江苏北人拟科创板上市。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涨停,短线北上资金悄然回撤,不宜追高。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