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走强 上海板块集体走强

淘股票2019-03-15 15:41:21 举报

今日(3月15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再度展开暴力拉升模式,在白马与题材股共同作用之下,指数进一步走强,市场人气大振,赚钱效应突出,尤其是上海板块表现突出。

从盘面上来看,上海国资改革、上海自贸区等板块集体走强,截止午间收盘,在上海自贸区板块之中,华鑫股份、长江投资、申通地铁、上海物贸、上海九百、益民集团、强生控股等近二十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据上证报报道,3月14日,2019年上海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上海国资国企要牢牢抓住综合改革的契机,加快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上海国资改革示范区和一批国企改革尖兵。

此外,据证券时报网消息,2018年上海国资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等四大领域的集中度达到85%。为了进一步优化布局结构,提升国资整体功能和效率,2019年上海将继续推进国资委系统企业85%以上的新增投资聚焦在以上四大领域,并加快实施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一批重点项目。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