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涨停预测:道氏技术等有望冲击涨停

淘股票2019-03-18 09:45:02 举报

一、公告及信息

道氏技术:拟联合设立子公司 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等材料研发

公司拟与重塑科技及自然人马东生共同出资设立道氏云杉,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材料的研制和销售。道氏云杉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出资3100万元,占注册资本62%。重塑科技是国内重要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公司,马东生是南通百应能源有限公司和国鸿氢能的创始人之一。

百花村:华凌工贸、依瀚投资意向受让公司19.86%股份

控股股东六师国资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19.86%股份,并公开征集受让方。公开征集期内有2个意向受让方达到征集条件,分别为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依瀚(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后续,六师国资公司将对意向受让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审,预计4月上旬完成评审等程序,批准后组织实施。

二、热门题材

氢能源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加氢环节最先受益

3月15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就《政府工作报告》的83处修订进行了解读。其中一条颇引人注意——“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这也是氢能源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机构认为,考虑到燃料电池车的推广对加氢站依赖极大,加氢预计是整个产业链最先启动的环节。加氢站及关键设备、加氢站运营、氢气都将成为巨大的市场,短期设备机会更大,长期看氢气市场规模惊人。

A股上市公司中,滨化股份与亿华通共同出资设立了山东滨华氢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提供合格的氢气,目前处于正式投产前的前期准备阶段。美锦能源控股锦鸿氢源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锦鸿氢源从事加氢站建设运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