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股市牛熊股盘点:核电板块大涨 兰石重装率先封住涨停

淘股票2019-03-20 09:42:16 举报

昨日四牛提示:

兰石重装(603169)周二上涨10.09%。公司是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营涵盖炼油及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核电新能源等多个高端能源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领域,产品服务于石化、核电、军工、新能源、航空航天、农业等行业。另外,公司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13.9亿元。最新消息,广东、福建两核电项目预计在6月份开工建设。二级市场上,今日核电板块开盘大涨,该股率先封住涨停,但热点持续性待考。

中国软件(600536)周二上涨10.00%。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企业,是CEC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打造了完整的从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的产品链条,同时,紧随IT行业发展趋势,着力推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二级市场上,国产软件板块重拾升势,该股放量冲击涨停,但封单不坚决,暂观望。

大通燃气(000593)周二上涨10.05%。公司主要从事以天然气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供应业务。公司零售商业在2016年终止后,主营业务由“零售商业和城市管道燃气业”双主业向“清洁能源供应”单主业转化,公司经营发展围绕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开展。2018年9月,大通集团与荣盛控股终止股权交易;10月,顶信瑞通成公司第一大股东。另据悉,公司参股了中铁信托。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后直线拉板,石油燃气板块整体走好,波段参与。

达刚路机(300103)周二上涨10.03%。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据悉,公司于2017年底确定了“在不断延伸以绿色制造为核心产业链的同时逐步加大在环保业务尤其是危废固废处置处理领域的投资力度”的发展战略。2019年2月,公司公告拟5.8亿元收购众德环保52%股权,标的承诺年利润过亿。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涨停,工程机械行业维持高景气,予以关注。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