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金股预测:中光防雷等8股有望开启估值修复

淘股票2019-03-21 09:45:21 举报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公告掘金

1、中光防雷(300414):2018 年度拟 10 转 9 派 0.8 元

2、天山股份(000877):2018年净利同比增368% 拟10派3.8元

3、格力地产(600185):耗资2.39亿元完成第二次回购 拟实施第三次回购

热点掘金

1、西安旅游(000610)

一带一路:深改委通过《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意大利“一带一路”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公司主营经营出境游、入境游等;持有红土公司35%股权,其将推动已投企业积极准备申报科创板。

2、天富能源(600509)

甲醇概念: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甲醇汽车应用的指导意见》,提出将加快完善甲醇汽车产业政策、技术标准,推动产业合理布局,加快甲醇汽车制造体系建设并提高市场应用水平。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与热力生产、供应,天然气供应及建筑施工等其它业务。深圳立业集团和天富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年产240万吨的煤制甲醇项目。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