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概念股集体上涨 哪些个股股涨停

淘股票2019-03-21 14:34:44 举报

今日(3月21日)沪深两市盘初延续震荡调整模式,沪指表现较为强势,始终维持红盘震荡,而创业板指开盘弱势,随后顺利由绿翻红,三大股指逐步呈现出震荡上行走势,市场赚钱效应突出,走势较为一波三折。

从盘面上来看,创投板块“春风又起”,概念股集体涨停。截止午间收盘,鲁信创投、复旦复华、赫美集团、绿庭投资等十余只个股股涨停,光洋股份、粤传媒、天壕环境、九鼎投资、张江高科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

消息面上,据报道,3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开放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上交所官网也同时上线了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网站。

科创板披露网站显示,发行人通过保荐人以电子文档形式向上交所提出发行上市申请后,上交所在收到申请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予以受理的决定,且受理的发行人需在当日披露相关文件。换言之,最迟于3月22日,科创板的第一批IPO企业名单将正式出炉。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