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三大猜想

2019-03-21 17:11 淘股票http://m.taogupiao.cn/ 举报

  大势猜想:一个危险的信号出现了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沪深两市各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小幅高开,创业板股指小幅低开。开盘后均经过阶段的震荡整理后,券商板块再一次启动,带动沪指重新向3100点整数关口进行突破,在突破之后继续遇到阻力后小幅震荡回踩,最终是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整体来看,周四市场高开高走,券商板块搭台,题材板块唱戏的格局;两市近120家个股封死涨停,市场的整体赚钱效应快速回归,但午后市场再陷回落,股指上行遇阻。

  今日市场整体呈现震荡运行态势。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心上移,5日均线上行力度走强,下方均线多头排列,可见强势趋势犹在。但由成交量角度来看,仍有萎缩态势,或为后市一大隐患。尾盘更是出现一个十分危险的的信号,复旦复华因利空消息带动跳水,高位题材股集体重挫,或将严重影响市场人气。当前位置来看,市场处于震荡箱体,上证指数欲突破前位3129,上攻遇阻回落,可见多空交战仍较为激烈,建议持续关注后市量能变化情况。

  操作策略:最近两周,A股市场窄幅震荡,市场成交量依然在高位,但有所萎缩,从指数的日内微观趋势来看,市场短期动量在衰弱,调整临近,“重个股、轻指数”将成为后市主要策略,建议关注年报超预期行业。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