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大盘涨跌不一沪指微涨0.09% 旅游板块逆市拉升

淘股票2019-03-22 16:00:08 举报

大盘分析:

3月22日消息,今日沪指盘中回踩10日线,围绕3100点反复拉锯震荡,工业大麻概念延续强势,创业板指则表现较弱,部分题材股开始退潮。雄安新区、上海自贸等炒地图行情有所表现,创投板块成为午后行情的引领者。

截止今日收盘,沪指上涨0.09%,报收3104点;深成指上涨0.1%,报收9879点;创业板下跌0.59%,报收1693点。

从盘面上看,工业大麻、旅游、港口、自贸港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券商、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09亿,深股通净流出10.2亿。

热点关注:

工业大麻板块再度走强,领涨两市,金鹰股份、华茂股份、东风股份、天津磁卡、诚志股份、恒天海龙、顺灏股份(维权)、际华集团涨停,中铝国际、紫鑫药业、龙津药业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强势崛起,表现抢眼,长安汽车、东风汽车涨停,一汽轿车、江铃汽车、中通客车、比亚迪、金龙汽车、众泰汽车、长城汽车、一汽夏利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旅游板块逆市拉升,板块个股悉数飘红,西安旅游、众信旅游涨停,云南旅游、桂林旅游、黄山旅游、中青旅、宋城演艺、九华旅游、丽江旅游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热点个股:

国际实业强势七连板,成为新的市场龙头。农尚环境六连板,科蓝软件五连板,北新路桥、长江通信四连板,开始尝试争夺未来的市场龙头宝座。西安旅游、金鹰股份、金牛化工、银邦股份三连板,保证了强势连板股群体的梯队完整性。长久物流、深南电A、津膜科技、和胜股份、雪人股份、上海新阳、实达集团、华电重工、易世达、深科技等一批个股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群体股储备了大量的后续力量。

消息面: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