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牛熊股盘点:创投概念活跃度不减 上海新阳连续三日一字涨停

淘股票2019-03-25 17:04:26 举报

今日四牛提示:

浙江龙盛(600352)周一上涨10.03%。公司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作为国内染料行业龙头,公司市场份额占比很大,其中间苯二胺的竞争对手在国内为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国际上为杜邦公司。另据悉,公司持有宁德时代、药明康德、哔哩哔哩、小桔快智四家公司股权。最新消息,响水爆炸导致间苯二胺涨幅翻倍。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二连板,爆炸事故引发染料行业震荡,保持关注。

新农开发(600359)周一上涨9.94%。公司集棉花种植、良种繁育、棉浆化纤、甘草制品、畜牧养殖、乳制品加工等为一体,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4月,公司宣布转让新农化纤资产,作价11.7亿元;至此,公司形成了种业、乳业、甘草三大板块业务格局。但截至2019年1月,仍有7.69亿元资产转让款到期未收回。消息方面,深改委召开会议聚焦西部大开发。二级市场上,今日农业板块盘中发力,该股连续第三日涨停,但封单不坚决。

银亿股份(000981)周一上涨10.07%。公司是银亿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在2016年复杂的行业背景中,公司实施“房地产业与高端制造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稳固房地产市场,布局汽车产业。目前,公司“地产+汽车”的双主业格局初具雏形。2018年8月,公司公告拟并购宁波艾礼富;2019年2月,公司终止资产重组。另据报道,公司大股东或连续三个月被动减持4027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高开后快速封板,但强平危机尚未解除,参与仍需谨慎。

上海新阳(300236)周一上涨9.99%。公司主营半导体专用化学材料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化学材料、配套设备、应用工艺和现场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此外,公司正全力进军半导体制造业、先进封装制造业、太阳能产业等新型产业。消息面上,公司拟将所持上海新昇26.06%股权转让给上海硅产业集团,后者已开启科创板上市辅导。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三日一字涨停,创投概念活跃度不减,波段参与。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