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短期反复中仍有大震荡 白酒板块估值修复

2019-03-27 09:03 淘股票http://m.taogupiao.cn/ 举报

  大势判断:短期反复中仍有大震荡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高开低走,压制股指单边走低,主板、创板均失守20均线。午后市场加速下跌,沪指失守3000点。指数高位跳空调整,成交量继续萎缩,高位持续背驰,整理需求依旧,短期反复中仍有大震荡。

  操作策略:自2440点到3129点的上涨,属于估值修复以及牛市的预演,是一次建仓行为。目前业绩较好的成长股基本都套不住,还会创新高!静待市场充分调整后的介入机会。

  资金猜想:承接资金力度较强

  实现概率:65%

  具体理由:指数整理之际北上资金昨日大幅流出超百亿,这在历史上也不多见,但并不能就此说明市场行情结束,也不能表明外资对市场的不看好。相反,外资的大幅流出,恰恰表明此前外资对市场的看好以及大量的流入。从中期看,外资对市场的向好的倾向并未改变。

  操作策略:由于调仓换股的需求,价值增量资金持续性不够以及其他上涨催化确实,市场迎来大震荡也是情理之中。市场向好基础犹存,下方承接资金力度较强,整理之后仍有震荡上行的基础,建议保持仓位观望下,耐心等待低吸信号的释放。

  热点猜想:白酒板块估值修复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