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涨停预测:新界泵业等有望冲击涨停

淘股票2019-03-27 09:42:49 举报

一、公告及信息

新界泵业:天山铝业拟作价170亿元借壳

新界泵业3月26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整体包括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份转让三项交易。本次交易的拟置入资产为天山铝业100%股权,初步作价为170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具有完整一体化铝产业链优势的综合性铝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股票将于3月27日复牌。

仙坛股份:鸡肉产品价格回升 一季度盈利预增360%-409%

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盈利1.42亿元至1.57亿元,同比增长360.69%-409.36%;公司上年同期盈利3082.30万元。报告期内,鸡肉产品价格同比回升。

二、热门题材

财政部正研究支持燃料电池汽车 支持对充电基础设施进行“补短板”建设

财政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要求降低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同时,支持各地对充电(加氢)基础设施进行“补短板”建设。

财政部表示,为促进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推动公交车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目前财政部等部门正在研究支持燃料电池汽车和加快推广新能源公交车的政策措施,将按程序报批后另行发布。

A股上市公司中,鸿达兴业全资子公司乌海化工拟投资建设加氢站项目,总投资2646万元。该加氢站加注能力包含35MPa和70MPa两种气体加注方式,同时设置液氢储罐。滨化股份与亿华通共同出资设立了山东滨华氢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提供合格的氢气,目前处于正式投产前的前期准备阶段。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