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三大猜想

淘股票2019-03-27 17:07:41 举报

大势判断:高位震荡行情延续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市场今日高开后震荡反弹,沪指3000点失而复得。板块与个股涨少跌多。大金融护盘涨幅居前,工业大麻继续领涨市场,稀缺资源燃料电池生物疫苗维生素随后,医药酿酒涨幅居前,百元股银行保险涨幅都在1%以上。整车板块则因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大幅退坡取消地补成为不多的集中调整板块。目前高位震荡行情依然在延续,弱势反抽来的合理。预计短线还是小阴小阳,小阳线居多。

操作策略:成交量集中萎缩,分时背驰继续下仍有反复的需求。但3000下方对于踏空资金仍是很好的介入时机,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

资金猜想:成长股会成为反弹的先锋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以大盘蓝筹、白马股为主要投资标的的MSCI系列指数基金近来“越涨越卖”,在本轮行情中总体份额萎缩37.6%,成为资金赎回最为严重的指数ETF细分类型。今年股市热点在切换,可以看到成长股正在取代连涨近三年的蓝筹股,引领新的市场行情。资金也开始从大盘蓝筹股脱离出来,获利了结,或者切换到相关的成长板块指数,这种切换也在逐步被投资者接受。

操作策略:科创板会阶段性刺激成长股、创投股等概念并向其他题材扩散。目前有资金在悄悄的抄底但是整体不强,仅仅以短线为主,而一旦指数止跌成长股还是会成为反弹的先锋军。

热点猜想:燃料电池获得持续支持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