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再掀涨停潮 中兴通讯成“人气王”

淘股票2019-03-28 15:30:36 举报

今日(3月28日)沪深两市维持宽幅震荡态势。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创业板指迅速拉高,沪指也一度翻红,临近午间收盘,指数又有所反复,沪指瞬间由红翻绿,而创业板指却稳住了整体局面。

从盘面上来看,5G概念板块“涨”声又起,中兴通讯成人气核心,多只个股掀涨停潮。截止午间收盘,除了中兴通讯之外,沃特股份、会畅通讯、南京熊猫等个股涨停,东信和平、杰赛科技、超汛通信等个股大涨,新易盛、深南电路、盛路通信等表现不俗。

消息面上,据报道称,3月27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了2018年全年业绩。受此前美国“禁售令”一事影响,公司全年业绩仍不可避免地表现为亏损状态。不过中兴方面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业绩将扭亏为盈,预计净利润为8-12亿元人民币。

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末,集团累计申请的专利资产超过7.3万件,其中,全球授权专利累计超过3.5万件。5G战略布局专利超过3000件。中兴通讯已向ETSI披露首批3GPP 5G SEP(标准必要专利)超过1,200族。

公司方面称,围绕5G产业主航道,将加大芯片和基础技术的布局和能力;建设一流的产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服务交付活动。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