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五大猜想:大盘延续调整 关注黄金概念

淘股票2019-03-29 09:10:16 举报

股指集体冲高回落,各大指数最终全线收跌。盘面来看,港口、5G、白酒等稍微活跃,工业大麻领跌两市,高位强势股集体重挫。两市共50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6637亿,量能继续小幅萎缩。

1.政策猜想:监管环境收紧

实现概率:65%

昨晚大麻概念股密集发布澄清公告,盘中诚志股份收到深交所关注函,今天大麻概念集体熄火,参与炒作的游资蜂拥出逃,监管环境又开始收紧,题材炒作会偃旗息鼓一阵子。

2.主力猜想:静待回暖信号

实现概率:80%

大盘光脚阴线失守3000点,高位强势股集体重挫,士兰微的天地板,对短线人气更是一记实锤,观望情绪升温在所难免,游资会谨慎观望,直到回暖信号出现后再加强进攻力度。

3.技术猜想:重心下移

实现概率:70%

看深成指日线图,今天指数低开示弱就已经确认站不回均线,后努力拉起,但上冲到均线压制位精准回落,本周四天重心下移。下方缺口吸引力始终存在,筹码图底部全部抽离,MACD指标开口向下加速……小概率明天除非高开站回则下周看涨,大概率低开下探则先补缺口再震荡。

4.大盘猜想:延续调整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