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涨停预测:中百集团等有望冲击涨停

淘股票2019-03-29 09:46:35 举报

一、公告及信息

中百集团:永辉超市拟溢价23%要约收购10.14%公司股份

永辉超市拟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将其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的公司的股份比例从目前29.86%提高至最多不超过40%。预定收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14%,要约价格为8.10元/股,较公司最新股价6.59元溢价23%。

富森美: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13% 拟10转7派5元

公司实现营收14.21亿元,同比增长12.97%;净利润7.35亿元,同比增长12.89%;基本每股收益1.67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7股派发现金红利5.00元(含税)。

二、热门题材

区块链技术在版权、追溯等应用领域飞速落地 市场前景广阔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和微博今天联合推出中国数字版权唯一标识(DCI)标准联盟链,利用区块链技术为作者提供“发布即确权”的版权登记服务。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DCI标准联盟链以国家版权公共服务机构为超级节点,基于各节点对DCI体系标准与业务框架的共识机制,面向互联网平台提供内容创作发布即确权、版权授权结算在线化、版权维权举证标准化的“嵌入式”版权服务。

此外,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下一步将在前期示范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建立覆盖全国、先进适用的重要产品信息化追溯网络,创新技术手段,鼓励运用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不断提高追溯的智能化和准确性。业内人士表示,区块链实现数据确权和数据市场治理,数据资源的价值分享将向用户倾斜。

A股上市公司中,易见股份通过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提供优质便捷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向金融科技型企业转型。安妮股份率先在版权服务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公司旗下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了海量版权权属确认问题,化解互联网时代版权侵权乱象。

我国网络安全将实现重大升级 催生巨大新需求

在日前举办的网络安全论坛上,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处长祝国邦透露,等级保护已步入新的阶段,等级保护2.0标准今年4月份有望出台。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