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转债上市提示:富祥转债定位分析一览

淘股票2019-03-29 10:42:45 举报

今日可转债上市有哪些?富祥转债定位分析一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富祥转债(123020)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富祥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3020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42,000万元(420万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42,000万元(42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9年3月29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即自2019年3月1日至2025年3月1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起止日期: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自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2019年3月7日)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019年9月9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2025年3月1日)止

九、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日:每年的付息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发行首日起每满一年的当日。如该日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付息。每相邻的两个付息日之间为一个计息年度

国泰君安固收研报指出,从发行定价来看,同等平价附近的东音转债转股溢价率为4.88%。考虑到当前平价略高于面值,公司经营较为稳健,预计富祥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4%-6%,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5-107元。综合预计富祥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6-107元之间。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