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购Smart股权交易时间是多少?吉利购Smart股权交易时间一览

淘股票2019-03-29 10:51:44 举报

吉利购Smart股权是什么时候交易?交易将在4月上海车展之前确认,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报道,戴姆勒或将其smart子公司50%的股权出售给其最大单一股东吉利汽车。据悉,出售smart股权交易将在4月上海车展之前确认。

吉利方面回复:”我们目前还没有可以披露的信息。”

但日前,外媒就曾报道,即将在今年内接替蔡澈担任戴姆勒集团掌门人的康林松将考虑旗下smart品牌未来的命运问题。

而据外媒报道援引分析师指出,smart自21年前成立以来一直未能实现盈利。据Evercore ISI估计,smart每年亏损5亿至7亿欧元。每年的销量只有13万辆,只占奔驰225万辆销量的很小一部分。

与此同时,吉利在新能源方面增长势头迅猛。今年前两个月,吉利分别销售6937辆、5626辆,相继以第三和第二的成绩挤进前三。

自去年2月24日,吉利以90亿美元收购戴姆勒股份公司9.69%股份,成为戴姆勒最大的股东之后。此后双方将加深合作的传闻不断。

直到2018年10月,吉利官方宣布,戴姆勒出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集团(新业务)有限公司将在华组建合资公司,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双方持股比例为50:50。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