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涨停股票分析:隆平高科连续4日涨停(1月6日)

淘股票2020-01-06 16:46:33 举报

隆平高科(000998)今日开盘即涨停,全天未打开涨停。截至收盘报19.58元,涨幅10.00%,连续4日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隆平高科主营业务为:以杂交水稻、蔬菜为主的高科技农作物种子、种苗的培育、繁殖、推广和销售,新型农药、化肥的研制、生产、销售,政策允许的农副产品优质深加工及销售;提供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及成果转让,农业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等。通达信软件将该股归类于:种业板块、农林牧渔板块。

今日三大指数震荡,板块和个股分化严重,种业板块涨幅超8%,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涨,其中大北农、隆平高科、登海种业、敦煌种业、丰乐种业、农发种业、荃银高科等连续涨停,万向德农、神农科技等涨幅超5%。

消息面上,1月3日晚,隆平高科发布公告,公司董事、决策委员会委员、总裁、执行委员会主任廖翠猛在刚完成400万股的减持后,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5%。

二级市场上,今日隆平高科无惧减持利空,仍旧一字涨停。

明日猜想:该股今日缩量一字涨停,明日大概率继续冲高。

本文不作为任何投资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