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股票什么时候开盘 京沪高铁申购开盘时间

淘股票2020-01-10 13:36:10 举报

最近要说哪只股票最受关注,无疑就是近期公布了中签号的京沪高铁股票,中符号公布后,投资者最关注的就是京沪高铁股票上市交易时间,那到底京沪高铁股票什么时候开盘呢?

新股京沪高铁申购时间是2020年1月6日,按照T+2的规则,其中签号会在1月8号公布,而作为沪市主板的大股票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就需要等到开盘之后才会揭晓,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下京沪高铁开盘时间

我们知道,新股的中签号公布和中签交款日期是同一天,一般来说,新股在完成申购之后,中签号公布之后的10天左右就会上市,当然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京沪高铁中签号公布时间是1月8日,因此其京沪高铁开盘时间也会在2020年1月17日前后,不过这也只是推算,具体时间还要以公告为准。

根据京沪高铁公告,京沪高铁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下投资者的报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4.88元/股,此价格对应的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3.39倍。

值得注意的是,京沪高铁可以说是首家打破发行市盈率23倍“红线”的股票。有业内人士对《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表示,这是市场化选择的体现,是市场对京沪高铁公司价值的认可。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