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扬芯片什么时候上市 利扬芯片具体上市时间

淘股票2020-10-30 17:03:30 举报

截止目前,大家期待已久的利扬芯片已经基本完成申购了!相信想在能点进本文的朋友,那么大概率是已经申购过了吧!那么在利扬芯片申购之后将会在什么时间上市呢?下面就让我们赢家财富网带大家进行一下利扬芯片上市时间的预测,看看这只新股在申购之后将会在哪个时间段上市!

作为一只芯片类科技股票,想必许多人都非常关心利扬的上市时间!我们赢家财富网在预测一只新股的上市时间时,一般都是根据该股的申购时间来进行判断的!而此次,利扬芯片的申购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有了申购日期,上市日期就比较好判断了!一般新股会在8~14个自然日之内完成上市,这个常识是经常炒股的人都懂得的,而根据这一经验来看,利扬芯片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1月7日到11月13日之间!

利扬芯片公司主要业务情况:

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12 英寸及 8 英寸等晶圆测试服务(简称“中测”、“Chip Probing”或“CP”)、芯片成品测试服务(简称“成测”、“Final Test”或“FT”)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报告期内,公司为汇顶科技(603160.SH)、【全志科技(300458)、股吧】(300458.SZ)、国民技术(300077.SZ)、东软载波(300183.SZ)、锐能微、比特微、西南集成、中兴微、智芯微、紫光同芯、集创北方、博雅科技、华大半导体、高云半导体等众多行业内知名的芯片设计企业提供测试服务。

利扬芯片公司的主要经营模式:

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目前凭借自主研发的先进集成电路测试技术、高端的集成电路测试设备以及无尘化的芯片洁净测试环境,向芯片设计公司提供测试方案开发、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等服务,从中取得收入、获得盈利。公司所从事的集成电路测试属于技术含量高、人才密集、资金密集的高科技现代服务业,公司的发展符合集成电路行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公司将不断地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和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加市场份额,以期在未来获得更多的收入和利润。

利扬芯片市场竞争地位: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基地之一。公司为民营科技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一支稳定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中拥有多名在集成电路测试行业长达十余年的从业经验的资深技术人员,专业的技术研发人才为公司奠定了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

公司集成电路测试在产能规模、集成电路测试程序开发以及量产维护经验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公司已全面实施了以 ISO9001 为主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大批量集成电路产品测试服务的质量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测试服务。

公司先后引进国际先进测试平台,其中 12 英寸晶圆测试产能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优势。公司已经在指纹识别、金融 IC 卡、智能家居、平板电脑、北斗导航、5G、汽车电子等领域取得测试优势,未来公司将加大力度布局 AI、VR、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集成电路测试。

利扬芯片技术先进性情况:

发行人的主要核心技术来源于自主研发,相关技术在生产应用过程中不断升级和积累,并运用于公司的主要产品中。公司的技术先进性主要体现在两方面:

一方面为针对不同的芯片,自主开发和设计集成电路测试方案的能力;另一方面为公司通过对测试设备进行定制改进,以适应测试方案,并完成大规模批量测试,解决测试准确性和效率成本问题。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拥有 95 项专利、8 项软件著作权。自成立以来,公司对集成电路测试领域核心技术的发展持续关注和跟踪并深入研究开发,通过不断加大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投入力度,对公司的技术不断进行改进和创新,公司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改善。

新股上市后首日涨停规则:

目前实行的关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后实行的,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具体如下:

1、上交所规定:

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进行申报的价格有效区间是:下不得低于发行价格的80%,上不能高于发行价120%;在连续竞价进行申报有效价格区间是:下不得低于发行价格64%,上不能高于发行价格的144%。

2、深交所规定,深交所规定在首日收盘的时候,不是集合竞价而是集合定价,以下午2点57分成交价为定价,根据时间来对于申报进行一次性的集中交易。在新股首次涨跌幅达到10%,停牌30分钟;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到当日下午2点57分。

3、科创板规定,新股上市的前五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交易所设置了新股上市前5日的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即在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时,分别停牌10分钟。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