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新三板股票申购指南 新三板股票申购规则

淘股票2020-07-03 11:52:09 举报

龙泰家居等3只新三板股票申购指南

龙泰家居(831445)

龙泰家居此次发行总数2000万股,网上发行为1870万股,发行市盈率20.7倍,申购代码为889000,发行价格9.18元,网上申购上限93.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所需资金858.33万元。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竹家具、竹家居产品、竹建筑装饰材料的设计、开发、加工及销售;网上经营竹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方大股份(838163)

方大股份此次发行总数1510.5万股,网上发行为453.15万股,发行市盈率36.95倍,申购代码为889889,发行价格8.38元,网上申购上限22.6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所需资金189.81万元。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塑料包装、制袋、胶粘材料、胶粘制品及机械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转让、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普通货物运输、物流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苏轴股份(430418)

苏轴股份此次发行总数800万股,网上发行为320万股,发行市盈率19.12倍,申购代码为889000,发行价格14.45元,网上申购上限16万股,网上顶格申购所需资金231.2万元。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加工、制造:轴承、滚针、光学仪器。经营本企业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14种进口商品除外);开展本企业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附上打新规则和流程:

Q1:什么是新三板?

新三板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企业,原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

新三板实行分层管理,即基础层、创新层和精选层。

Q2:那投资者参与新三板基础层、创新层、精选层交易需满足哪些条件?

新三板采取差异化投资者准入条件: 基础层200万,创新层150万,精选层100万。

资产认定标准:开通交易权限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

资产认定范围:投资者本人名下证券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

经验认定:2年以上证券、基金、期货投资经历;或2年以上金融产品设计、投资、风险管理工作经历;金融机构高管任职经历。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