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华通688339什么时候上市 亿华通上市时间及首日涨停预测

淘股票2020-07-31 10:16:01 举报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亿华通进行申购的时间是7月29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亿华通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6日-8月14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亿华通正式上市交易吧。

亿华通主营业务

氢燃料电池是将氢气和氧气的化学能直接转换成电能的发电装置。其基本原理是电解水的逆反应,把氢和氧分别供给阳极和阴极,氢通过阳极向外扩散和电解质发生反应后,放出电子通过外部的负载到达阴极。

氢燃料电池严格地说是一种发电装置,像发电厂一样,是把化学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的电化学发电装置。另外,氢燃料电池的电极用特制多孔性材料制成,这是氢燃料电池的一项关键技术,它不仅要为气体和电解质提供较大的接触面,还要对电池的化学反应起催化作用。

亿华通主要产品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相关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亿华通有限公司设立

2012年7月,张国强、李建秋、张禾以及周鹏飞以非专利技术作价500万元共同出资设立亿华通有限。

2012年7月12日,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海淀分局核准亿华通有限设立并颁发了《营业执照》。

2019年3月26日,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2019]京会兴验字第13000005号《验资报告》,截至2018年12月28日,亿华通已收到股东张国强等缴纳的充实资本出资合计人民币500.00万元。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