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品渥食品申购价值分析 品渥食品申购代码300892

淘股票2020-09-09 13:52:40 举报

9月9日品渥食品(300892),国内知名的进口食品品牌运营商,价格26.66元,上限0.7万股,市盈率28.66倍。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自有品牌食品的开发、进口、销售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销售业务。目前,公司产品以自有品牌和合作品牌进口食品为主,主要聚焦于乳品、啤酒、粮油、谷物以及饼干点心类等五大食品品类。

新股亮点

公司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运营管理体系,已成功开发“德亚”乳品、“瓦伦丁”啤酒、“亨利”谷物等自有品牌及“品利”橄榄油等合作品牌,在进口食品领域具有品牌运营能力优势: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品牌推广,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在品牌影响力的驱动下,公司销售收入逐年增长,盈利能力日益增强。未来,根据经营战略规划以及市场需求变化,公司将不断开发并推出更多自有品牌产品,细化自有品牌的产品系列,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公司实施“紧跟新零售变化,布局全渠道”的渠道渗透策略,形成了以线下直销渠道、线下经销渠道、线上电商渠道等相结合的立体式营销渠道,具有线下线上全面覆盖的销售渠道优势:线下直销渠道覆盖了家乐福、大润发、沃尔玛、华润万家、永辉超市超市等国内外知名商超的约4,500家门店;线下经销渠道覆盖了约350多家活跃经销商所辖地区的中小型超市、便利店等网点;线上电商渠道覆盖了天猫、京东、盒马鲜生及各品牌网上自营旗舰店等主流电商销售平台。通过布局全渠道销售网络,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实现了线上和线下业务的均衡发展,特别是新零售等线上渠道的建设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091865.97元、121,557.69万元、125,026.91万元,137,984.39亿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07%,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842.48万元、6,377.69万元、7,807.00万元,9,893.35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0.46%。

结论

一个小品牌食品公司,曾经多次出现过食品卫生问题,长期前景存疑。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