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彩资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优彩资源上市首日涨停预测赚多少钱

淘股票2020-09-18 14:42:55 举报

最近发布了在上证主板上市的消息,那么具体优彩资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间呢,接下来我们具体看一下,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从事涤纶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再生有色涤纶短纤维、低熔点涤纶短纤维和涤纶非织造布等。优彩资源中签号会在9月17晚上本网站进行公布,可以查看自己是否中签。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优彩资源进行申购的时间是9月15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优彩资源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24日-9月30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优彩资源正式上市交易吧。如果有异常情况可以联系客服QQ:778691267。

优彩资源从事小型固体火箭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简介:

2015年8月,优彩资源公司被【中国化学(601117)、股吧】纤维工业协会和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R&D和新材料";再生有色纤维生产基地”,2016年3月,公司成为首批获得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和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颁发的“绿色纤维认证”的企业之一;2018年被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评为“国家循环经济技术中心”;2018年12月,公司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进一步体现了公司科技创新的实力。

经营范围:

环保技术和合成纤维材料的研发;智能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和技术服务;环保专用设备、纺织设备、聚酯纤维、服装、针织品、纺织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在电子商务;销售纺织原料的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企业限制进出口或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必须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产品名称是彩色涤纶短纤维、低熔点涤纶短纤维、涤纶无纺布。主营业务是生产和销售涤纶纤维及其制品。

财务分析:

1.营业收入构成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近100%,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2.主营业务收入构成分析

按产品类别划分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聚酯纤维及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来自再生有色涤纶短纤维产品、低熔点纤维产品、涤纶非织造布等。

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少量的PET切片销售收入,是公司销售聚酯切片为调整聚酯厂产能、保证连续生产而产生的收入。

按销售区域划分

报告期内,公司的销售区域主要在山东, 江苏和华东浙江。形成销售区域目前分布状况的因素主要包括:

山东,江苏、浙江,作为我国主要的纺织、产业纤维应用省份和化纤工业的主要聚集地,产业,下游有较高的集中,纺织服装,工程和汽车内饰有大量的化纤下游应用企业,市场需求高于其他地区;

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圈的中心,可以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开发江浙沪等周边地区的客户,在开发江苏、浙江等周边市场方面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

此外,公司的市场发展规模受集中程度影响很大,下游产业辽阳市是一个新兴的现代石化纺织工业基地,其化纤工业是国家重点基地之一。下游化纤产业的集中度比较高。随着公司加强市场开发,报告期内东北新收入增长迅速。与此同时,2019年,该公司增加了低熔点纤维产品的新销售额,这导致华南和华北等地区的收入快速增长

3.主营业务收入变化分析

公司的主要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回收彩色涤纶短纤维产品、低熔点纤维产品、涤纶非织造布等。

报告期内,公司每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90178.53万元、108193.64万元和173.358万元,回收彩色涤纶短纤维在其中的销售收入分别为90178.53万元、108193.64万元和88.428万元。2018年再生彩色涤纶短纤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98%,这是销量增加和销售价格上涨的结果。

报告期内,子公司恒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建成投产新型有色涤纶短纤维生产线。2018年,公司再生彩色涤纶短纤维的生产和销售规模扩大。此外,受原油价格上涨影响,聚酯短纤维市场价格自2017年底以来呈现整体上涨趋势。2018年,公司再生聚酯短纤维平均售价同比分别增长14.80%。

2019年,由于原油价格的调整和经贸环境的影响,再生彩色涤纶短纤维的销量和平均售价较上年略有下降。然而,2019年,公司新的低熔点纤维和聚酯非织造布产品分别实现销售收入71019.86万元和7827.52万元,导致公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002998优彩资源上市时间,资源上市和首日涨停预测赚多少钱,要看一下中小板与优彩资源类似股票收益,【华文食品(003000)、股吧】(003000)上市首日打新收益为2340元,森麒麟(002984)上市首日打新收益为5535元,预测优彩资源上市后也大概会赚这么多钱。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