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科技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 金富申购时间是几号

淘股票2020-10-27 15:00:49 举报

明天(2020年10月28日),大家关注已久的新股【金富科技(003018)、股吧】003018就要开始申购了,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别着急,虽然金富科技申购时间已经确定,但对于金富科技的一些申购基础信息大家可能还不太了解,下面请大家先随我们赢家财富网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从上图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金富科技申购时间为10月28日即本周三,申购发行价格为8.93元/股,申购代码为003018。另外,金富科技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上市时间还未确定。据悉,此次金富科技共发行6500万股,网上发行2600万股,而个人申购上限为2.6万股,个人顶格配售需准备26万元。市盈率方面,发行市盈率为22.98,行业市盈率37.87,从各方面来看这只新股未来可期!

金富科技公司简介: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塑料防盗瓶盖等塑料包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塑料防盗瓶盖。公司产品按照应用领域的不同,主要可分为应用于瓶装纯净水、矿泉水的3025盖、2925盖、T2925盖、28盖及1.555L瓶装水提手;应用于桶装饮用水的PC桶装水盖、4.5L桶装水盖及4.5L桶装水提手;应用于瓶装功能饮料的38盖、1881盖;应用于酱油系列产品的两片盖和应用于糖浆、果冻、食用油系列的阀门嘴盖、吸嘴盖及应用于空调压缩机的开关盖、接线柱胶盖等产品。

金富科技主营业务:塑料防盗瓶盖等塑料包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类型:塑料包装用品

产品名称:食品包装用塑料防盗瓶盖-瓶装饮用水型,食品包装用塑料防盗瓶盖-功能饮料型,食品包装用塑料桶盖-桶装饮用水型,中型瓶装饮料用提手,桶装饮料用提手。

经营范围:设立研发机构,研究开发塑料产品、五金制品(不含电镀),电子产品和机械设备;产销:塑料产品,五金制品(不含电镀),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金富科技销售收入回款情况分析:

1)按回款方式分类

发行人对客户的销售一般采用赊销的销售模式,产品销售款项的结算以采用银行转账或电汇结算为主,银行承兑汇票结算为辅的收款方式,各期现金收款占收款总额的比例极低,整体收款状况较好。

2)第三方回款情况

报告期内,由于发行人出口设备的质保金回款期限超过清关期限,存在与发行人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代为回款的情形。

发行人报告期各期第三方回款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较低,且单笔金额较小,报告期内第三方回款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均在1%以下。

3)现金回款

报告期各期,发行人与客户之间的现金交易主要为零星销售形成,现金交易金额占发行人营业收入的比例极低,且呈逐年下降趋势。

5、报告期内退换货情况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退换货金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0.46%、0.42%、0.39%和0.23%,退换货金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低。发生退换货的原因主要系客户在验收货物时,如发行人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气候原因导致产品表面出现水雾或因生产过程中出现少量产品外观瑕疵的情况,会要求退换货。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

1、申购之前可以多准备几个账户,但要切记一个名字下不管有几个账户只有一次申购的机会,所以大家最好用家人名字下的账户拿来提前准备好资格,一起申购,账户越多中签几率越高。

2、避开高峰期,一般在刚开盘9:30的时候申购的人数是最多的,尽量避开这个时间差不多在10点左右,投资者都在忙着看盘的时候在申购。这里建议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的时间段进行申购。

3、如果短时间内有多只新股,重点把资金放在一个股票上,并且可以适时选择后面的新股,避开前面的申购人群扎堆。然后就是坚持了,只要坚持不懈,早晚申购成功!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