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向辽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6000万元

淘股票2020-03-09 08:53:03 举报

东北制药(000597.SZ)发布了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东北制药通过辽宁省慈善总会向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6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捐款事宜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捐款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东北制药前身为东北制药总厂,始建于1946年,曾援建全国19省市52家医药企业,向外输送干部1300多人,被誉为我国民族制药工业的摇篮。目前,东北制药拥有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医药商业、医药工程、生物医药等主要业务板块,覆盖医药研发、制造、分销全产业链条,员工队伍9300余人,总资产120亿元。公司主要生产维生素系列药品、抗感染系统用药、妇产科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泌尿系统用药、抗病毒系列用药、心脑血管系列用药、镇痛镇咳系列用药、生物诊断系列、大健康领域系列等十大系列精品,400多种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和制剂产品,主导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