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淘股票2021-01-25 15:53:34 举报

随着炒股的受欢迎,不少人都加入了炒股的行列,当然一些转债的申购和上市值得了解。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而可转债也是有一定的买卖技巧的,那么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呢?上银转债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银转债申购如何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不同的时期都有新债申购或者上市,那么上银转债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发行规模怎么样呢?

可转债转股如何

很多人不明白可转债跟股票之间的关系,也不懂怎么套利,这中间有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可转债转股的操作。至于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柜台、电话的方式进行转股。通过所开户的证券软件中的委托卖出功能,输入转股代码,然后再输入转股数量,系统就默认为投资者要行使转股的权利。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3042,转债评级为AAA,发行规模为200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11.03元,正股前收盘价为8.10元。正股上海银行主营业务是公司金融业务、零售金融业务和资金业务,主要服务于上海地区和长三角地区,其中,上海地区业务占比超40%。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