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淘股票2021-02-04 15:52:38 举报

证券代码:603256证券简称:宏和科技公告编号:2021-002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张绍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绍雄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绍雄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张绍雄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张绍雄先生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张绍雄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和经营,公司对张绍雄先生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绍雄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480,0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5%。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完成补选工作。

特此公告。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5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