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退出长亮投资基金

淘股票2016-03-08 14:59:31 举报

平安大华退出长亮投资基金

2013年到2015年,上市公司成立投资基金频繁被市场炒作。不过,曾经的牛股长亮科技7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多种因素,平安大华正式退出长亮基金。该公司还表示,由于平安大华实际并未出资,本次退出对上市公司旗下基金运作没有影响。

长亮科技2016年3月7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平安大华退出深圳长亮创新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一致同意停止与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大华)以及深圳市玖菲特投资签订新的合伙协议以及相关文件,并同意平安大华根据原合伙协议的规定零对价退出深圳长亮创新产业投资企业(下称:长亮基金)。

早在去年8月24日,长亮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平安大华、玖菲特合伙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其中玖菲特作为普通合伙人,长亮科技与平安大通作为有限合伙人。2015年9月,长亮投资基金注册成立,长亮科技出资1000万元,持股24.99%。

根据长亮科技公告,考虑到合伙企业所投资企业的运营资金问题,长亮科技在该新协议签订之前已经对合伙企业出资1000万元,用于对其下属企业进行注资。其他两方合伙人均未对长亮基金出资。

长亮科技表示,由于面临很多不可预知的变动因素,再加之许多情况较合伙企业注册时发生重大变化,新合伙协议签署与履行存在各种困难。经多方商议,基于发展战略的需要并综合了各方面因素的考虑,该公司同意停止与平安大华以及玖菲特签订上述新合伙协议以及相关文件,并同意平安大华根据原合伙协议的规定零对价退出长亮投资基金。而且因平安大华尚未对长亮基金出资,其退出不会影响到基金企业及其下属子公司的正常经营。

公众号1:southmoney

公众号2:nczf2016

公众号3:zaiyunli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